RSS
Admin
Archives

雖千萬人吾往矣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連結
噗浪
龍們
搜尋欄
Powered by fc2 blog  |  Designed by sebek
2010.08
22
Category : 雜記 & 萌物
這邊是正經或溫馨向,以及其他一般向的巴傻啦動畫,不需要字幕也可以看懂,也沒有腐。

因為無法歸類的動畫太多了;這只是其他類的第一篇而已。

一、[手描き戦國BASARA]長曾我部のはなし

長曾我部真的很帥!!鸚鵡還是很可愛(´艸`)長曾我部軍的海賊氣氛太溫馨啦!大哥的笑容超棒的!!(´艸`)

二、[手描き戦國BASARA]毛利のはなし

歷史上曾被稱為乞食若殿的毛利元就,跟歌詞非常合,尤其這幾句:

ちょっと自分にプライドを取り戻せたのに oh oh oh
この手が掴んだものは またしてもフェイク
才為自己剛找回點自尊的同時,OH OH OH
才發現這雙手抓到的東西,不過又是再次的FAKE。

雖然最後一幕我笑了wwwww


三、トマトの果汁【3もどき】

作者在三代遊戲推出前就畫的MAD,黑幸村和孫市也太帥!!!狂氣幸村!!!

四、戦國BASARAの人々を大神風に描いてみた 【改】

超可愛大神風巴傻啦系列!!!超適合的莫名沒有違合感!下面的字幕也配得超好,小十郎說「你這傢伙,好大膽子在我的田裡撒野!」「給我差不多一點蔬菜小偷,想被大卸八塊嗎?」太可愛啦www還配上挖蘿蔔小遊戲的畫面超可愛!!!(´艸`)

◎幸村:「嗯?白狼,閣下很強是嗎?」
◎佐助用這畫風好可愛喔!!!!「唉呀,就來當好朋友吧狗狗」也很有佐助說話的味道!
◎伊月超可愛!!!「白狗狗真是稀奇的唄~」
◎「想要餌嗎?那就照自己的欲望來奪取吧」
獸化也超可愛的啦幸村大神!!政宗龍和武田虎也超棒,但果然還是謙信蛇最適合嗎!佐助的分身猴子也太可愛!

五、戦國BASARAの人々を大神風に描いてみた。【その2】

上面的續篇,然後毛利被說是如果使用光明(太陽)技能會掉一堆幸玉出來的角色!!!XDDD也對啦!!!

元親果然是釣魚角色!慶次的事件是讓西安京的花全部綻放也太像他!

◎壁神ナリ樣!!貓也太可愛!(´艸`)
◎島津義弘太適合豬的外型了www
◎慶次馬超適合!!!!!

六、戦國BASARAの人々を大神風に描いてみた【その3】

第三篇!長政「嗯?為什麼這裡會有白狗?」太可愛!!!(´艸`)

◎光秀「看起來很美味的獵物呢」--果然!!Σ( ̄Д ̄lll)
◎光秀八岐大神和信長公看起來根本贏不了Σ( ̄Д ̄lll)
◎「噢噢……日輪的化身、吾之慈母啊!如此神聖的姿態……」毛利元就大喜悅
◎阿尼基和夏吉丸也太適合wwwwwwww除了爆笑無法有更多表示wwwwwww

七、筆頭と真田主従で「ハンマーソング」

這首歌也被拿來做過很多MAD了;其實這首歌最戳中笑點的是……佐助根本只是坐在旁邊看wwww(爆笑)然後幸村自誇佐助的丸子時、佐助的反應也超媽媽的(爆笑)政宗還說「別做忍者了去當老媽如何」wwww

八、忍び込んだら忍に怒られた

這動畫超可愛的!!!超可愛!!ヽ(´▽`)ノ然後佐助出現的部分超可怕wwwwww(為何這反應)然後毆打的臉超好笑wwwww

九、バサラララ!!OP

DRRR片頭做的動畫,阿尼基真是適合小靜耶XD三代才推出不久連三成和孫市都有了真神奇!家康畫得很帥www還有政宗臨也煩煩的(爆)


十、戦國BASARAアニメopその2


這個編集的太像官方啦超猛!!Σ(゚Д゚ノ)ノ後面的CM也接的超好wwwww

十一、公式イラストで遊んでみた

後面的女體化幾乎無違和感啊!(爆笑)幸村和光秀的臉接濃姬都超適合!Σ( ̄Д ̄lll)元就也好適合wwwww

十二、公式イラストで遊んでみた2

爆笑XDDDDDD太壞了謙信樣裝上伊月的身體!!本多家康看起來超強!!XDD但是讓我笑最大的是秀吉和半兵衛互換身體,真是個悲劇XDDDDD半兵衛裝上秀吉身體整個超強XDDDD然後佐助加阿松無違和啊wwww毛利的頭盔變成辣椒也太好笑(不過好適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