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腐天下無難事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清NICO清單的時間又到了,現在NICO是不是都不會通知清單滿了?
我好像有很多以前加的動畫被擠不見啦Σ( ̄Д ̄lll)
都是一口氣加太多戰B的關係( ´゚д゚`)

這篇是爆笑動畫整理;全都是戰B

一、[手描き戦國BASARA]毛利でパソコンしぐれ

這個作者筆下的毛利都可憐到超可愛的wwwww(爆笑)大意是覺得網路好像很好用,就想買一個電腦……就跑去把長曾我部拉出來買電腦……不過卻不會用……真的很可愛(爆笑)摔電腦那個動作太可愛啦我一直笑XDDDDDDDDD

二、【戦國BASARA】毛利で攜帯哀歌その後【手描き】

每次電話接起來就是親(原意父母;這邊是元親www)太爆笑啦ヽ(´▽`)ノ過去的酒家女(薩比)打來也很www本來萌生退意但最後看到新機種又忍不住買下去的智將真是太可愛了WWWヽ(´▽`)ノ

三、【カオス競馬②】戦國BASARA3~好評発売中記念杯~

請先看原捏他賽馬遊戲,是個很蠢的遊戲啦www說是賽馬可是大家都不知道在幹嘛亂七八糟wwww


看完之後就可以來看戰B版……

幸村殺出來時的那個大畫面是戰國BASARAX格鬥遊戲中使用大絕招時會冒出來的畫面,超帥的噢噢噢ヽ( ´¬`)ノ大畫面實在太帥啦ヽ( ´¬`)ノ

四、【手書き】れっつすたでぃニッポンゴ!!!

這個動畫超有病XDDDDD稍微需要看得懂日文,不過日文字幕就已經差不多了啦;主要是用外國腔念日文,然後再和英文諧音XDDD
筆頭真的很適合戴墨鏡XDDD幸村一臉正經地模彷也超適合的www(黑掉那瞬間也很適合)開始進入「保護者不在瘋狂模式」之後整個爆笑www拜託佐助還是小十郎你們趕快回來(つД⊂)www

五、魁!! バサラティ高校【MAD】

竹中神山wwwww那種煽動的感覺真的超像wwwww被忘記名字的元親也太可憐www(都要哭了)

竹中:「為什麼忘記你的名字嘛……因為怎樣都好啦。」

六、【修羅フンドシ】糖分が切れておかしくなった虎の若子【手書きBASARA】

請先看原捏他,遊戲帳號被媽媽刪掉後抓狂的美國青少年↓WWW


接下來是因為糖份不足而變得怪怪的年輕老虎幸村wwwwwww

中間有一段時間是彩色的也太神www然後筆頭你太壞啦wwwwwww看起來超開心XDDDD

附錄動畫也很爆笑XDDDD,亙XDDDDDDD阿尼基你太神了不愧是機械天才XDDDDD可是超壞XDDDDDDDDDDDDD

七、【グループ魂】パンチラオブジョイトイ【戦國BASARA】

內褲系列的始祖,實在太厲害了……!!!

幸村遮住臉偷看也太適合!!!尤其是那句「老子才沒有看人家內褲呢,是你給我看的吧!!」筆頭的表情也都很適合!還有那句「我可沒有看內褲啊!我只是想看!」

八、【手書きMAD】BASARAでコンビニ。【ブリトラ】


全家→毛利家便利商店www店長毛利也太可愛啦wwwwww然後幸村拿的是佐助的錢包吧www(佐助哭了(ノД`))天亮了之後毛利曬日光浴和長曾我部吐嘈也很可愛ヽ(´▽`)ノ

九、アタック!ギャグBASARA日和

第一次聽完整首歌。夢吉太可愛啦ヽ(´▽`)ノ武藏打到自己www不過最好笑的果然是哇沙XDDDDDDDD(大爆笑)雖然瑪菲小十郎和人魚半兵衛也很歡樂www

十、バトルヒーローズの伊達ストーリーを予想する・其の1【戦國BASARA】

其實後面的漫畫也很病,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前面那段伊月VS政宗的部分,政宗傻眼的表情實在太讚啦wwwwww(爆笑)總之後面的漫畫小十郎完全就是個傻爸爸wwww

十一、戦國BASARA+アンジャッシュ

UNJASH+戰B的交通安全宣導,超可愛!!!然後聲音明明不像子安,聽起來卻超像佐助是怎麼回事!!!!Σ(゚Д゚)大概是那種苦勞感實在太像了wwwww嗶啵君的聲音突然改變那裡實在太爆笑啦wwwwww


十二、戦國BASARA+アンジャッシュ其の弐

苦命媽媽大哥哥佐助第二彈!我真的從以前就很喜歡這兩個動畫XDDD這次是防災,超喜歡火之妖精信玄公wwww(爆笑)看到倒地的女孩子說「開動了」也很壞wwww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txjmr.blog126.fc2.com/tb.php/206-e44b7d18

